中国足球协会教练培训

妈妈,我想对你说——河南绿茵足球俱乐部

有一种爱,无怨无悔;

有一种爱,任劳任怨;

有一种爱,不求回报,

有一种爱,无私奉献。

这种爱,

让我们感到幸福和温暖,

这种爱,

有一个伟大的名字—母爱。

2018年5月13日上午9:30,2018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U17组)河南建业VS武汉十二中的比赛在新乡市体育中心进行,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建业U17以1:1的比分憾平武汉十二中,让我们一起为河南建业加油吧!!!

  河南绿茵足球俱乐部是河南建业青少年训练基地,本场河南建业U17青超联赛的旗手和入场球童由河南绿茵足球俱乐部选拨组织。本场牵手球童——河南绿茵合作学校新乡市实验小学学生。(上图)

男孩子们快乐的足球记忆

似乎很少和妈妈联系在一起

然而,从小到大的每一场球

仔细一想,却满满的都是母爱

带着肥皂香气的干净球衣

装满水的运动水壶

刷得干干净净的球鞋

惊喜地从书包角落找到充饥的点心

我们每场活动场外的身影

……

妈妈的爱陪伴我们

踢完每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旗手——河南绿茵足球俱乐部优秀梯队队员

进场



奏国歌

比赛瞬间

今天是母亲节


河南绿茵足球俱乐部祝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家长陪同观看比赛


世界上一切的光荣和骄傲

都来自于母亲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

但母亲却是坚强的

母亲在哪儿

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

她们甚至可以遗忘爱美的天性

太阳暴晒下

我们总能看到在球场外

守候孩子训练的足球妈妈

因为母亲的爱

是永远不会枯竭的

孩子的成长

是刻在她们额头上的横杠

孩子的放纵

是刻在她们眉心的竖杠

孩子的欢乐

是刻在她们眼角的鱼尾

孩子的成功

是刻在她们唇边的酒窝

所以我想对你说

 当你奔跑的时候,总会有一双眼睛注视着你,为你牵挂,为你担忧。在你受到伤害的时候,会毫不犹豫的站出来。当你感到孤独的时候,会为你指引方向,给你温暖和力量。

我们的成长伴随着母亲青春的远去,

但无论岁月如何流逝,

也改变不了她在我们心中最美女神的地位

母亲节快乐,我爱您!

河南绿茵足球俱乐部位于中原大地太行山脚下的新乡市,是一家在工商局注册备案,从事专业的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事业,并肩负着组建代表新乡市各年龄组足球队,参加省级及以上大型综合运动会,和年度锦标赛任务的一家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特聘的有八十年代河南省足球老教练做技术顾问,还拥有10余名前职业球员,并持有亚足联颁发的足球B级、C级、D级执教证书的优秀的教练员队伍,从而保证了这些年来俱乐部在省内及国内的优异比赛成绩和输送成绩。

俱乐部自2007年成立以来,依托训练基地的专业训练,形成了初中、到高中的各个年龄组专业竞技梯队。十余年来俱乐部先后向国内各职业俱乐部以及大专院校输送职业队员和优秀运动员100余人(2015年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签约成为河南建业梯队训练基地,目前已向建业预备队输送队员6名)。     

 发现人才,成就人才,专注发展足球事业是我们努力的核心。因为热爱才会坚持,坚持只为成就梦想。


 让河南绿茵助您实现你的足球梦想!


评论